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市春天百花艳玉女歌手压群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0 每日新报

  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3月1日面世,“城市春天·城市快报”大型演唱会将于3月6日19:30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上演。这台由津报集团和央视联合举办的“城市春天·城市快报”大型演唱会,是庆祝《城市快报》横空出世的重头戏。本场演唱会特别邀请到香港著名歌星谭咏麟、玉女歌手杨钰莹等众多明星现场献歌。

  在采访杨钰莹的时候,她向记者述说了自己近两年的动向。“复出演唱会那晚很让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感动,因为当时我正处在一个内忧外困的状态。从那以后我认为自己一定要出一些好歌来回赠歌迷,所以这两年来我一直在准备新唱片。现在专辑的大部分歌曲都已经选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全身心投入制作好它。”

  杨钰莹出道时就被封做了玉女掌门,一直保持甜歌风格甜美形象,对此,她表示:“在我看来每个女孩儿都有她甜美的一面,这是女人的特质吧。其实甜美也是一种个性,就像说一个人很勇敢、很坦率,这都是每个人自己的特性。至于下一张新唱片,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成熟了的杨钰莹。”

  关于曾经经历过那么多流言蜚语的纷扰,杨钰莹表示:“从前我是一个不懂得保护自己的人,非常脆弱。但是我现在成熟了,学会了保护自己。无论你身边发生了什么,委屈也好,误解也好,都要向前看。周围的一切我想得比较少,有些事情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知道实际上是怎样的,内心是安然的,就没什么了。”

  杨钰莹的歌都是别人写出来的,她的下一张新专辑也都是找很多优秀的词曲作者约的歌。对于创作型歌手辈出的今天,杨钰莹却没有赶这个趟,她对自己看得比较清楚,认为现在还没有自己创作的能力。“自己创作也想过,但目前觉得自己还没有这方面的能力。”杨钰莹还表示自己的新专辑要以全新的歌曲出现,不会重复过去的老歌。

  宋平售票热线:2331505023318080231190902820100823316161—1209或4108由于近来购票情况异常火爆,为方便广大读者,我们又新增两个售票地点:卫津路87号(金海马家具旁)电话:27828176天津体育馆(体育馆内售票房正在售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