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封杀张钰? 唐国强一笑了之:不大可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唐国强指点演艺圈
  明晚7点50,南京电视台文体频道“首播剧场”将全国首播电视剧《李卫当官2》,该剧仍由《雍正王朝》原班人马制作,“猪八戒”徐峥仍出演李卫,唐国强出演雍正,只是李卫夫人由第一部中的陈好换成了新人孙菲菲。昨日在该剧新闻发布会上,连着两次在剧中扮绿叶的唐国强,一直自称自己是“老汤”,全心全意熬着锅里的“骨头”徐峥。

  年轻时被人称“奶油小生”的唐国强,中年后却在电视剧中频频出演伟人、帝王,让老影迷们惊喜之余,更感慨唐国强不容易。昨日现场来了不少老观众,纷纷拉着唐国强的手感慨万千。唐国强很感动,他说,在那个挫折的时期,更是能考验演员的时候,更需要演员沉下心来漫漫沉淀,厚积薄发。

  因此,由他塑造的雍正,深入人心。此次在《李卫当官》中,唐国强再次出演雍正,问他有何不同感觉,唐国强称,最大的不同就是“《雍正王朝》是写雍正的,而现在却是给人搭配的。”

  身为中国电视协会主席的唐国强,昨日也提到目前在演艺圈中频频发生的“周璇”、“张钰”事件,称此为“又怪又不怪”。因为,这些现象不是现在才有,无论国内国外一直都存在,“这些都是他们个人道德标准的问题,是个人品德的问题,媒体在这方面就不要诱导观众。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其实目前我们演艺圈的整体方向还是不错的,观众都喜欢关注文艺界,你给他们看什么他们就会怎么认识。所以大家就更应对圈中积极的方面多宣传点。”至于现在 演艺圈多位导演表示要封杀张钰,唐国强一笑了之,“这是不可能的,杀不了的。这里不让演了,还有别的地方能演,内地导演不让她演,还有香港导演,反正她是成名了。大家都宽容点。”(来源:金陵晚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