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难舍太阳岛 戏罢与剧组人员合影留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4 哈尔滨日报

  昨日是刘晓庆在哈尔滨拍摄《我的兄弟姐妹》一剧的最后一天。这天,她拍摄了该剧的片头和片尾,其中最精彩的画面是在“母亲”刘晓庆、“父亲”李幼斌的带领下,齐家全家人在老房子前,面向阳光露出开心的笑容。

  戏拍到中午时,刘晓庆不经意地说:“快拍,还有包子吗?我到现在还没有吃早饭。这些天连续拍戏,挺累的,想回去洗个澡休息休息就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拍摄结束后,剧组人员纷纷与刘晓庆合影,刘晓庆也显得格外轻松,她似乎特别喜欢哈尔滨的小演员魏然、王翔,不但与他俩合影还逗这两个孩子,原来这两个孩子都曾是央视电视剧《小鬼小小》中的主演,这次又参加了《我》剧的演出。在临行前,刘晓庆还对剧组的工作人员说:“以前拍《北国红豆》和《原野》时,曾路过哈尔滨,夏天、冬天都曾来过这里,但在太阳岛度过这么多天,还是头一次,现在要走了,还真对这里有些留恋。”

  合影结束,刘晓庆向大家挥挥手,乘上“大公羊”离去。据了解,刘晓庆将乘18:30去北京的飞机离哈。据刘晓庆的随行人员透露,刘晓庆的夫君阿峰原计划要来哈尔滨接刘晓庆走,但因忙于在天津拍《281封信》而未能来,刘晓庆将先回北京,再到天津与阿峰会合。

  据了解,“母亲”刘晓庆走后,“父亲”李幼斌还将在哈拍摄几天。本报记者李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的兄弟姐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