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屠洪纲谈起女儿英雄气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4 哈尔滨日报

  近日,屠洪纲的最新个人专辑《我爱》上市,他将和新东家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签约,“共谋”中国本土音乐。本月28日、29日,他将赴吉林长春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屠洪纲说,他今年的日程表已经排满,只能抽出很少时间陪爱女“乖乖”。

  谈起离婚后近两年的生活,他坦言和前妻方舒仍是朋友。屠洪纲还说,他很爱自己的女儿,即便今后再结婚,也不准备要孩子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谈到今年的发展,屠洪纲突然表示要进军影视圈:“1991年,我主演过电视剧《疯狂的滚石》和《让我们荡起双浆》。我是学京剧出身的,表演方面应该不成问题。”

  《我爱》的创作灵感源自屠洪纲的人生感悟。2002年6月,屠洪纲和方舒平静离婚。这对“演艺圈模范夫妻”的婚姻,维持了10年。离婚的消息,一时成为热门话题。就在二人离婚后一年,又有“方舒向屠洪纲讨生活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等消息传出。对此,屠洪纲始终没作出明确回应。

  昨天,屠洪纲终于打破沉默。提起往事,屠洪纲显得很激动,语速明显加快,似乎按捺着怒火:“‘拖欠生活费’纯属子虚乌有。我问过方舒,她也曾向媒体否认过这件事。我想有头脑的人都不会相信传闻。”

  还有传闻称“方舒离婚后生活困难,用片酬抵购房款”,屠洪纲则回应:“离婚时我把房子、家具都留给她了,现在我住的房子还是离婚后自己买的。离婚后她再买房就跟我无关了。”

  谈到目前和方舒的关系,屠洪纲的情绪稍稍平复:“我和她一直打电话保持联系,毕竟我们还有女儿,双方都有责任抚养她长大。方舒仍是我的好朋友,爱情没有了还有亲情和友情。我认为婚姻不存在失败或者成功,人都要面对未来,而不是背负过去。”

  夫妻离异,遭受打击最大的往往是孩子。纵然是力拔山兮、豪气干云的“霸王”屠洪纲,提起自己女儿时也未免汗颜:“我们的女儿‘乖乖’判给方舒抚养,她今年才9岁。”

  “刚离婚时,我跟‘乖乖’解释过,她很不理解,非常恨我,有时我去接她,她就特别生气,背着脸不肯理我。可是我们毕竟有血缘关系,她恨我,我也觉得高兴。我觉得随着年龄增长,她会理解的。只希望以后能给她更多的爱,把自己的全部都给她。”

  已近不惑之年的屠洪纲坦言,他终于体会到了“家和万事兴”的道理:“现在才发现,家庭和睦最宝贵。人的年龄越大越需要稳定的环境。现在我只想专心工作,不再谈感情了,就算再结婚也不准备要孩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