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婚姻亮红灯曾志伟斥报道失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6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张学友和罗美薇一直是香港娱乐圈美满姻缘的典范,不想一夜之间全香港人都在议论张天王婚姻亮红灯的消息。起因是张学友突然接拍电影《江湖》与刘德华同台比拼演技,并且连连拍夜场,连续几天不回家,引来外界诸多猜测。其中,某周刊言之凿凿地说张学友的婚姻亮起红灯,所以借拍戏“麻木”自己。并说他们夫妇俩目前处于冷战期间。张学友为免与妻子发生摩擦,决定全身心复出,减少待在家中的时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学友上一部电影就是讲述男人中年危机的《男人四十》,没想到自己也遇到了“八”年之痒。

  消息传开后,连日来与张学友一起拍摄新片《江湖》的曾志伟,昨天出面代学友澄清婚变传闻,怒指有关报道不可信,“那些狗仔队想像力越来越丰富,干脆去写剧本好了!”曾志伟指出,在片场学友虽然很少谈家事并且只讲开心事,但就他观察,学友对妻子很体贴,情人节当天特地与罗美薇在西餐厅享受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后,才到片场开工,夫妻感情根本没问题。曾志伟说,希望借此片促使像张学友这样的好演员出来多拍些戏,才以“会拿奖”引诱他,并非学友主动要求多拍片。事实上,张学友曾对记者表示,他拍此片原则上以“快快解决”为主,希望最短时间拍完,最好10组戏以内。他还承认,浓缩来拍就得牺牲睡眠,他不习惯,尤其拍通宵,以前他拍片也会休息一下养养神。而学友对女儿更是重视,一直认为照顾女儿是父母双方的责任,他经常说,要与罗美薇轮流在家陪小孩,如果罗美薇累了,就换上他。所以,对此婚变报道,学友并不生气。毕竟在圈中多年,已看透负面失实的新闻。他说现在的媒体爱将小事化大,没证据便煽风点火。并慨叹,自己不懂如何改变现状,只有设法去适应在狗仔队的目光下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