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暗香》可能改词 沙宝亮侵权案进入谈判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歌手沙宝亮《暗香》侵权一案又有新的进展,记者昨日从原告和被告方面获悉,目前二审延缓开庭,在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进入谈判阶段,但是原告陈涛表示谈判的先决条件是沙宝亮必须公开道歉。

  该案去年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定沙宝亮及其所属的现代力量公司赔偿词作者陈涛各项损失14万元,未经陈涛允许禁止公开演唱该曲,沙宝亮方面不服判决,于年前提出上诉。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有媒体报道陈涛的代理律师向外界表示,沙宝亮必须有一个很真诚的态度道歉,并挽回之前种种报道“陈涛狮子大开口要钱”而侵犯了陈涛的名誉,否则陈涛方面不排除再告沙宝亮名誉侵权的可能。对此,记者在采访该代理律师时得知,陈涛不久前在电视上看到沙宝亮接受采访时说了很多有损陈涛声誉的话,甚至还违反事实表示与陈涛相识多年,令陈涛十分气愤。

  对此,被告方面、现代力量的负责人郭总则向记者透露,在他们上诉之后,双方已经接触过几次,并将于近日正式进行谈判。郭总表示对于公司方面的过失是认账的,他们肯定会给陈涛一个很诚恳的道歉,而在赔偿方面他们也会承担一个带有惩罚性的数字,不过郭总也表示,如果最终谈判结果赔偿数字过高、不合理的话,他们只能非常遗憾地放弃使用《暗香》的原词。

  至于报道中陈涛律师指出的名誉权问题,郭总表示公司对未经陈涛授权使用歌词一事是认账的,但对于其他所谓侵害名誉权的问题郭总表示目前公司与沙宝亮保持沉默,但是郭总也暗示沙宝亮与陈涛的确没有见过面,如果沙宝亮真的说了有悖事实的话,他们会认错。(记者翟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