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否认重播李成延《初恋》将修改韩剧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昨日上海有媒体报道说曾经热播的韩剧《初恋》可能4月在央视重播,该剧主角之一的李成延因拍摄慰安妇题材的裸体写真目前正身陷各方的强烈谴责中,故此消息引起关注。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副主任秦明新昨日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央视近期绝对不会重播这部电视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为何宣传片中会出现《初恋》的画面,秦明新解释,正在播出的韩剧《看了又看》很快就要播完,套装宣传片是广告公司为招商而播出的预告片,“但这是在李成延出事之前的一两个星期就做好了的。”秦明新表示,宣传片将会做修改,“去年我们预告《兄弟连》9月24日播出,但实际上我们的版权是10月才有效,因此宣传片有时有超前的地方。”

  秦明新介绍,《初恋》在2002年和2003年先后播出过,但现在李成延出了这种事情,中央台绝对不会在近期重播该剧。对于中央台拿李成延事件炒作的说法,秦明新坚决否认,“中央台不可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刘江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