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冲击票房冠军之作《求爱上上签》今天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5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香港电影《求爱上上签》将在内地各影院放映,同时,中凯文化仍然按照以往的惯例,当天还将同时推出音像制品,在院线和家庭影院之间,展开一场竞争。

  《求爱上上签》由香港商业电影之王——王晶导演,刘嘉玲、张柏芝、蒙嘉慧、朱茵、梁家辉、许志安、陆毅、陈冠希、钟镇涛等众明星加盟,突出都市时尚生活。据悉,该剧是以美国版的《欲望城市》为创作蓝本,也给票房带来了强大的保证。

  《求爱上上签》的剧情诡异,讲述一阵怪风将一支爱情的上上签吹进Selina的家中,随之带来的是“八婆会”里美女的爱情故事。全剧环绕着4个都市美女展开故事,描述了现代都市女性如何在事业、家庭、朋友及情人间作出取舍。影片4位女主角分别是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都是圈中公认的美女。而与他们配戏的男演员分别是梁家辉、许志安、陈冠希和陆毅。

  刘嘉玲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心理医生赛琳娜,多次不成功的恋爱经历,使她患上了婚姻恐惧症。一次她遇上一个神秘病人——江湖大哥任初九(梁家辉饰),于是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性感朱茵饰演任性刁蛮的专栏女作家关德娴,竟同时爱上了评论家石大班(许少雄饰)与英俊的大学生Stone(陈冠希饰),不料两人竟是父子。张柏芝在片中饰演富家女尤蒂,因丧母而自暴自弃、自毁形象,弄得面目丑陋、性格粗鄙火爆……结果她遇上了坚守保镖职业操守的酷男“许志安”。从内地去香港的俊才大胆(陆毅饰)对爱好刺激的倪险(蒙嘉慧饰)一见钟情,大胆为追求她而吃尽苦头。

  今天,内地各影院将公映这部搞笑且动情的爱情故事,中凯文化也将同步推出音像制品。(记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