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明荃开慈善义演杨千嬅煲汤打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阿姐开慈善骚千嬅煲补汤支持

  汪明荃将于下月二十九日假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一场《汪明荃爱心演唱会》,为香港防癌会筹款。阿姐昨日穿上价值近七万元的Versace春装出席记者会,艳压全场。而正在放假的杨千嬅,更以神秘嘉宾身份突然现身,并送上一锅亲手烹调的十荃十美大补气血汤给阿姐补身。此外,阿姐的歌迷会率先捐出三万元予防癌会,令阿姐喜上眉梢。

  由于音乐会属于义演性质,阿姐表示会穿回上次演唱会的歌衫。她并会邀请曾与癌魔搏斗的叶丽仪、范徐丽泰及陈婉娴等担任嘉宾,亦会与拉丁舞老师周志坤表演拉丁舞。问到千嬅会否上台,阿姐说:不会,都不是路人!(意指癌症康复者)

  另外,阿姐最近成位纤体代言人,她坦言感到很大压力,觉得要减去跟随她数十年的肥肉是相当困难。至于会否穿三点式,阿姐说:件衫Design紧!

  (来源:大洋娱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