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军圆了“英雄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版《天龙八部》的播出,令金庸迷们感觉到不少新意。新浪网还专门为此作了调查,调查结果是有百分之七十多的观众对新版《天龙八部》表示满意,并且对剧中刘涛、陈好、刘亦菲等女演员的评价甚高,而男演员当中评价最高的非胡军莫属了。

  胡军说:“这是我演的第一部古装戏,因为我一直对接古装戏持谨慎的态度,惟独金庸先生笔下的乔峰这个人物是我最喜欢的,我觉得这个人物身上具备了男人应该具备的优点,所以当《天龙八部》的制片方找到我时,我就明确表示,如果不让我演乔峰,我就不会参加这部戏的拍摄。”

  胡军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而自己也是个有英雄情结的人,演乔峰就是在演绎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胡军这样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对乔峰情有独钟:“乔峰是一个完美的男人形象,浓缩了男人身上的多种优秀品质,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英雄,要做到这种形象,我觉得只能在戏里去实现了。”胡军以往演过记者、军人、警察、罪犯、农村的愣小伙子以及各种反派和同性恋,回头看看这些角色,他觉得还算比较满意。

  《天龙八部》让胡军完成了一个“英雄梦”,他称赞该剧整体制作水平比以前高了不少,虽然里面各种各样的武打动作令胡军下了一番功夫,但“这部戏让我拍得很尽兴”,胡军说里面的各种动作基本都是自己来,替身用得很少。关于这部戏的评价,胡军颇有信心,他说自己已经听到不少朋友、外界对这部戏的反映,虽然仍然有不满意的地方,但总体来说观众还是比较认可的。

  对于未来,胡军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地往前走,有好的话剧、好的电影自己都不会错过的,他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多拍点观众喜欢和认可的作品,毕竟之前获得金紫荆奖影帝的《蓝宇》至今还没有公映过,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而得到广大观众的接受才是胡军下一步要努力前进的方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