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推销”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去年是容祖儿丰收的一年,她在年终横扫各大颁奖礼的女歌手大奖,风头无人能敌。新年刚过,容祖儿又推出了最新国语专辑《独照》,从2月19日至昨天,容祖儿携新作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几大城市展开巡回宣传,为新专辑的“推销”做足了工作。

  容祖儿去年获奖不少,但大多是在香港获得的,所以这次她想主攻内地市场,期待取得同样优秀的成绩。容祖儿说:“《独照》是我出道4年来,真正为内地歌迷专门打造的专辑。内地歌迷对唱歌的艺人要求是很高的,我不想大家一看到我就说‘这是一个黄毛丫头’。我觉得自己各方面比以前成熟多了,现在可以让大家好好地听一下我的歌了。”

  《独照》是美卡音像与英皇娱乐携手推出的容祖儿第三张国语专辑,此前推出的《说真的》、《一个人的情歌》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张专辑由陈晓娟、陈国华、刘思伟三大金牌制作人特地为容祖儿打造,在专辑概念、演唱技巧、音乐录像带拍摄及造型方面都带来了别致效果。整张专辑以容祖儿一个23岁女孩的心情,唱出她的爱情故事,从热恋到分手,从习惯到淡漠,再到重新出发,唱出了许多恋爱中女孩的心情。容祖儿在专辑中的造型也以轻松、活泼为出发点,颜色以粉色为重点,服装的款式虽然生活化却恰到好处,再加上自然的发型和化妆,真正突显容祖儿的俏丽。新专辑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它不仅有歌曲,还有一个浪漫爱情短片,容祖儿认为:“片子展现出的是本色的我。”

  对于现在很多歌手放下主业大举投入影视的举动,容祖儿有自己清晰的认识:“在演戏方面我很清楚自己是没有多少潜力的,我还是会多唱些好听的歌给大家。接下来,我会有一张粤语专辑4月要开始宣传,我近期可能没有什么新的影视动作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