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作大片接踵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3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反恐特警组》
《致命报酬》
  本报讯(记者徐雁)继《指环王3》之后,引进大片的风格和类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日前从中影公司获悉,近期将有两部美国动作大片进入我国观众的视线,一部是著名导演吴宇森今年的最新动作悬疑片《致命报酬》。另一部是好莱坞著名实力派演员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反恐特警组》。目前,这两部影片已通过审查,定于4月份公映。可以预见,《指环王3》称霸3月影市之后,动作大片将独领风骚。

  《致命报酬》论投资、明星阵容都堪称一流,由好莱坞当红帅哥本·阿弗莱克和著名女星乌玛·瑟曼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一位男工程师发明了时光机器,冒险前往未来,返回之后却丧失记忆的故事,影片打上了众多好莱坞经典科幻动作片的烙印,吴宇森也凭这部《致命报酬》再次展现了其影响全球动作影片风格的超强魅力。本片在美国仅上映两周,票房就已近四千万。该片定于4月9日在国内上映,目前,中影公司正积极联络请吴宇森出席内地首映式。

  《反恐特警组》是根据同名电视剧集改编的警匪片,讲述了一个美国式的“卧底”故事。影片在风格﹑造型和背景处理上都十分劲酷,从特警队员的装备到大街上车车相撞、汽车追飞机的大场面,都体现着真实和震撼的好莱坞动作猛片的效果。该片投资8000万美元,由好莱坞著名实力派性格演员、影星塞缪尔·杰克逊和新锐爱尔兰籍影星柯林·法瑞尔搭档出演。影片刚刚上映,就以3700万美元的成绩荣登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我国的上映时间锁定4月23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