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森纳3∶2塞尔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31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徐立)巴西人埃杜又一次证明阿森纳主帅温格挑选他的眼光的确不错,继在伦敦德比中攻入致胜一球后,埃杜又在昨天凌晨阿森纳作客对塞尔塔的冠军联赛中打进两球,帮助“枪手”3∶2战胜对手。巧合的是塞尔塔队中也有一个球员叫埃杜,并在比赛中也攻进一球,这样整场比赛的5个进球中,两个“埃杜”包办了其中三个。

  皇马1∶1客场战平拜仁,打破了此前7次在慕尼黑落败的宿命,阿森纳的胜利,也打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一个怪圈,此前,“枪手”在欧战中6次作客西班牙,成绩5负1平。以前,阿森纳总是在欧战上迷失自己,流畅的进攻也不见了,但是在有了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惊险经历之后,温格的球队找到了自信,他们总能在比赛中比对手多进一个球。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皮雷主罚任意球,埃杜抢点成功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贝拉斯科身上弹回,埃杜反应迅速,抢先把球铲进球门,1∶0,塞尔塔门将卡巴莱罗在埃杜射门之前奋力封堵,不过他不光没有封住埃杜的射门,而且被撞得头破血流。第27分钟,塞尔塔队的一名与埃杜同名的巴西球员博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森纳旧将西尔维尼奥的罚球被埃杜头球顶入了大门,两个埃杜的进球把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但是,两个埃杜的表演依然没有结束,下半场刚开始,塞尔塔的埃杜一记精彩的传球,伊格纳西奥头球击中门柱,温格惊出了一身冷汗。这时,阿森纳的埃杜还以颜色,第58分钟,他在禁区左路晃过三名后卫,然后打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挂大门左上角而入,阿森纳第二度领先。但是好事多磨,64分钟时,伊格纳西奥转身低射再度帮主队把比分扳平。关键时刻还得靠亨利,第79分钟,卡努中路妙传禁区左路的亨利,亨利快速把球传给中路的皮雷,皮雷冷静把球射进球门,3∶2!

  “我为球队感到高兴,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自己的两个进球,埃杜说。亨利对自己的队友也是赞不绝口,他说:“长时间以来,他都踢得很好,他理应踢得这么好。”(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