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森纳3∶2塞尔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32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徐立)在59000名到场的球迷面前,拜仁将士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当然,卡恩丢掉的那个球是个例外。但是1∶1的比分并不能客观地反映拜仁队的表现,拜仁上下都乐观地认为,只要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们依然有机会在伯纳乌突围。

  “我们有理由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后说,“我们创造了许多的机会,比分应当是2∶0或者3∶0。”对于卡恩的那个失球,冠军教头并没有作过多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责备,他只是表示了自己的遗憾:“我感到遗憾,几周来,他的表现都很出色,这是个苦涩的结局,也许,这就是命。”希斯菲尔德同时表示了对下一个客场的信心,他说:“我深信我们在马德里还有机会,我们的职责是要把这种信念带到马德里。”

  拜仁中场大将巴拉克也在本场比赛中带病上场,他赛前患了支气管炎,“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得到了无数次机会,但是我们没有进球,最终我们受到了惩罚,”巴拉克评价本场比赛时说,不过他表示,他依旧相信拜仁有机会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胜出,“如果我们还能拿出这样的表现,我们确信我们会胜出。”尽管丢掉了那个球,但是巴拉克依然表示了自己对卡恩的支持,“在足球场上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去获胜或者失利,他(卡恩)不需要任何人为他感到惋惜,他下一场又会打出精彩的比赛。”

  连皇马主帅奎罗斯承认,自己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比赛非常艰难,拜仁踢得非常好,你可以这样说,我对结果的满意程度更甚于对球队的表现。”(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