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环姐吴薇:环姐大赛不拒绝变性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43 千龙新闻网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的报名已经开始,昨天(25日),广东珠海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去年的“中国环姐”吴薇小姐出席了珠海区的活动。

  这一年很有意义

  至从去年5月环姐大赛后,似乎很少吴薇的消息,这一年吴薇在做什么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年做了很多东西,包括担任中国的环保大使、为残疾人基金筹款、为儿童基金会筹款等。参与了系列的慈善活动,收获太多了。”

  美丽没有东方西方之分

  作为2003年的“中国环姐”,吴薇对美丽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美丽没有东西方之分,只要是自信的健康的就是美丽。希望今年的参赛选手能将自己最自信最健康的一面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来。”

  参加环球小姐为的是精彩

  现在的选美活动非常活跃,女孩们表现美丽的欲望都非常强烈,蜂拥参与各种赛事。吴薇表示:“其实这是好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表现自己最美的一面给大家看,而我觉得参加环球小姐不是为了拿第一,而是这段经历让我人生更精彩了。我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女孩加入环球小姐的行列。”

  变性人、人造美女可以参加环球小姐

  最近四川赛区有变性人报名参加环球小姐的消息,吴薇说“很多朋友也问起我这事情,我觉得只要他们的身份证户口簿上是女性,符合选美的条件,就可以参加,环球小姐大赛是平等的,没有歧视。”

  对于最近闹轰轰的“人造美女”,她们的美丽是虚假的,能否参加环姐选举呢?吴薇笑说:“当然可以,只要她符合参赛条件,没有说不能整容,也没有不允许变性人参赛”

  据悉,珠海赛区报名非常踊跃,来自各地的适龄美女都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走向国际舞台。负责人透露,珠海赛区目前暂时没有“变性人”和人造美女报名。(搜狐广东cassie)(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