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以0∶1不敌城南一和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43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昨天傍晚,2004年A3联赛继续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国际队并没有摆脱上海申花早些时候在亚冠赛中所患上的恐韩症,以0∶1不敌城南一和队。金度勋利用国际后卫张卫华的一个低级防守失误,为城南一和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而上海国际队的李彦在下半场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上海国际输球又输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国际主帅成耀东首次祭出“阿杜组合(阿尤和杜萍)”。开场后,城南一和在国际门前频频制造险情。在连续出现防守失误后,国际队终于为此付出了代价。第44分钟,城南一和后场一脚直传球到国际半场,国际队后卫张卫华解围踢空,城南一和前锋金度勋轻松将球捅入网窝,1∶0。第73分钟,上海国际队发动了全场比赛最有效率的一次进攻。杜苹边路传中,阿尤中路抢点得分,可惜阿尤在抢点时稍稍越位。由于此时又有观众投掷矿泉水瓶,比赛被迫停止了3分钟。重新开球后,国际队李彦在阻击对方球员反击时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目前,城南一和高积6分排在积分榜的首位,离冠军只差一步。国际队两战一平一负积1分排第三,而申花积一分垫底。

  赛后,城南一和队主教练说道:去年在这个比赛中,他们踢的第二场比赛输给了大连实德,今天队员努力了,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我觉得非常高兴。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我们还有很多要向对手学习的地方。在技战术和队伍的风格上我们虽然拼得很足,但是,还是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犯规,这样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队伍应该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的更好。(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