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蔡卓妍拍新片 戏内外父女相称撞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9:55 千龙新闻网

  凭《下一站天后》而在内地“走火”,TWINS成员蔡卓妍已明显在人气上与她的歌唱搭档拉开距离,大概想等一等老搭档吧,蔡卓妍最近向香港影坛“下一站天后”进军,在一部新生代新父女电影《了不起的爸爸》(香港片名《这个阿爸真爆炸》)中,与久未在银幕露面的影帝梁家辉擦出又惊又喜又怕的爆笑火花,更在戏里戏外“父女”相称。

  这部搞笑的亲情喜剧是香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电影佳作,梁家辉和曾志伟两位影帝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戏中甘当绿叶,与蔡卓妍、张柏芝之弟张柏文等“新新人类”倾力打造。梁家辉在片中扮演单婚父亲任慕英与蔡卓妍扮演的妍妍在戏中饰演两父女。任慕英以教授钢琴为业,对女儿关怀备至,而妍妍则是很反叛的问题少女,和一帮“小混混”过往甚密。一日,任慕英误打误撞救了隐居江湖的武术大师洪师傅(曾志伟饰),被那班“混混”认定是洪师傅的贴身保镖、当年威震江湖的“雾夜飞鸿”鸿哥。为爱女面子,让年青人信服他,慕英苦苦恳求洪师傅,借用贴身护卫“雾夜飞鸿”之名,及传授他一招半式,妍妍的同学纷纷要拜任慕英为师。妍妍在校内从此无限“风光”,被同学奉如上宾,岂料妍妍惹了藏毒地痞康三,被康三勒索。为拯救妍妍,慕英告诉康三:“妍妍不是我的女儿,而是我的生命!”……

  蔡卓妍表示,与梁家辉合作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他虽是影帝,却从不摆架子,拍戏间隙,大家闲来无事聚在一起时,梁前辈还跟她说家事,“教了自己很多做人的道理,让自己在戏外都情不自禁和梁家辉以父女相称。”

  梁家辉笑言自己在片中“文武双全”,还会露一手弹琴。并很自豪地说,他自己的两个女儿已是钢琴二级,她们有点“鄙视”他,谁也不肯费心教他。他惟有暗中自学,并称:“等她们看戏时,就知道这个阿爸有多爆炸。”与一班年青演员合作,梁家辉竟称感到很大压力。他笑谓蔡卓妍是“下一站天后”,而一班新演员又是超级偶像,反而令他压力大了。问到他与一班年青人合作时,是否会有代沟?家辉直言不讳:“代沟肯定有,所以平时多沟通是必要的。”(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