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看上九寨美景 张纪中3月下旬考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牵线,张纪中3月下旬考察“天堂”

  张纪中精心打造的内地版《天龙八部》前一阵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创下了很高的收视率。拍金庸武侠片成“瘾”的张纪中日前正在筹备《神雕侠侣》,他向记者透露:《神雕侠侣》部分外景想在四川九寨沟拍摄,2月23日,张纪中正式委托本报帮他联系九寨沟,昨日得到九寨沟方面的积极回应,张纪中预计3月下旬将到九寨沟考察,一览“天堂”美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影视圈被誉为“大侠”的张纪中,从《水浒传》、《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激情燃烧的岁月》再到《天龙八部》,几乎每部大戏都受到广泛关注,尽管他拍摄的金庸剧屡遭批评,但新版《天龙八部》的成功,又证明了他的实力。近期,张纪中紧锣密鼓筹备《神雕侠侣》,他为何对九寨沟情有独钟?原来,看到张艺谋执导的《英雄》里神奇如画的九寨山水,他就想到“神雕侠侣”如果在九寨取景,将会有绝佳的艺术效果。

  昨日,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得知《神雕侠侣》要来选景,高兴地说:“《英雄》把九寨沟奇异的自然风光介绍给国内外观众,前来九寨沟旅游的人更多了。《神雕侠侣》来,我们热情欢迎,并积极配合拍摄。同时,我们还欢迎金庸先生与张纪中一起前来九寨沟考察。”

  昨晚,记者将九寨沟热情欢迎《神雕侠侣》的消息转告给张纪中,张纪中很感谢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他表示,3月下旬他将从北京到九寨沟考察外景。记者杜恩湖

  新闻链接影视剧火了旅游点

  桃花岛:2001年,张纪中慕名找到位于浙江省的桃花岛,并在这里开拍《射雕英雄传》。2002年,林志颖胡军、汤镇宗、钟丽缇、王璐瑶等一批影视明星前往拍摄《天龙八部》。旅游业得到刺激,短短一年,岛上宾馆床位由近400张猛增至目前的1000余张,年游客量达20万人次,连续创历史纪录。

  新昌:《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三部戏都曾选定浙江省新昌市作为主要外景地。自《笑傲江湖》剧组来新昌拍摄外景后,这里的大佛寺、穿岩十九峰等风景区就成了游客眼中的“少林寺”、“华山”、“衡山”、“黑木崖”。2001年始,新昌投资500万元建了射雕村。今年1至7月份,新昌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2.56万人次,同比增长32.5%,门票收入四年翻了四番。

  横店:横店影视城拥有的景区年代贯穿秦汉至现代长达两千多年的历史阶段,横店影视城从名不见经传到声名鹊起,一跃成为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一,被誉为“东方好莱坞”。

  张纪中:九寨沟,我来了(设计台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