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导演梦无情破灭 魏敏芝全力准备6月考大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9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敏芝不去北京考试了,她哪儿也不去了,现在就是好好学习,准备6月的高考。”昨天,魏敏芝的母亲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10天前,魏敏芝曾经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月的28日到北京参加川师大的艺术专业考试,但是如今她报考导演专业的梦想已经基本破灭。

  本月12日,魏敏芝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往成都考察川师大影视学院。当时的小魏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怀兴奋,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参加当月28日川师大影视学院在北京举行的艺术专业考试。昨天下午,当记者给魏敏芝在石家庄的住所打电话时,电话那边响起了小魏母亲的声音。听完记者的问题,魏敏芝的母亲说:“28日肯定不去北京了,敏芝这两天一直在参加模拟考试。现在她什么都不想,就是安心准备参加6月的高考。”

  从四川回来后,又有一家陕西的大学表示愿意免试录取魏敏芝,对于这些学校的邀请,魏敏芝的母亲一律予以婉拒。她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气愤之情———虽然有一些大学表示愿意招收魏敏芝,但是这些根本不是他们的本意,他们只不过是希望借此炒作学校罢了。而真正让魏敏芝全家气愤的是媒体对于这件事的炒作,“有些报纸根本不是为了敏芝好”。由于魏敏芝放弃了艺术专业考试的机会,她报考导演专业的梦想基本成为泡影。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川师大影视学院的罗院长,后天他将亲赴北京监督准备报考艺术相关专业的考试。罗院长告诉记者,他根本不知道魏敏芝要到北京参加考试的事情,川师大从来没有主动邀请魏敏芝到学院念书,魏敏芝也没有和学院联系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