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虹广州谈“最后的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你看见了生命的颜色吗》密拍中

  无涯

  日前,记者获悉陶虹、许亚军正在广州各处以“打游击”的方式,密拍一部名为《你看见了生命的颜色吗》的电视连续剧,他们悄然来到广州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记者昨天拨通了陶虹手机对她进行了电话采访。

  陶虹向记者介绍,《你看见了生命的颜色吗》是一部20集的电视剧,讲的是情感纠葛的事情,“不过,这部戏特别不同的地方就是侧重了探讨生命与死亡的主题:如果明天你就要死了,你死之前将会做些什么?这样的主题是以往电视剧很少触及的。”陶虹说,她在这部戏里出演一位即将死去的魔术师,“我演的这个魔术师小丑是一个很不同、很时尚、很魔幻的一个女孩,而在她知道自己就要死时却发现她还从未谈过恋爱。这时她在医院里遇到了医生‘许亚军’,于是,她就在生命最没色彩的时候,来了一场最有色彩的恋爱。”据陶虹介绍,这一部非常煽情、非常浪漫的戏,当初她与许亚军拿到剧本看的时候,感动到“哭得稀里哗啦”。

  提男友就闭嘴
在谈及《空镜子》之后再次与许亚军的合作时,陶虹表示:“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演员,而且他也非常会积累演技的演员。”随后提及她男友徐铮时,先前讲话随兴的陶虹马上变得谨慎起来,她说:“我一直觉得感情是我的私事,虽然我知道观众会很好奇,可是我一直很低调、一直没绯闻,同时也一直没对媒体讲过我的感情生活,所以我想坚持下去,请你理解好吗?”

  只熟悉6年前的黄定宇

  当记者最后向她提到“老师黄定宇日前已经被派出所释放”一事时,陶虹称她还不知道此事,对此事她也不好表态,她说:“我不太了解现在的黄定宇老师,这几年我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接触,我毕业也已经6年了,我只对6年前的他熟悉,人都会变的,现在的他,我不了解就不好评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