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就谩骂学生事自我检讨 罗中旭:我愿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罗中旭在华东理工大学演出时因被荧光棒击中而破口大骂女生”一事。晨报记者立即联系上了罗中旭,他在冷静之后对此事进行自我检讨,并说:“我愿意道歉。”但他指出,即使在当时情况下,他并没有说出大学生“不要脸”这样的话。

  罗中旭:我没骂“不要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新闻最令人震惊的一点是提及罗中旭在被击中后反应强烈,“停止唱歌并破口大骂学生不要脸,后在主持人劝解下演唱会才得以继续”。对此,罗中旭表示:“我当时的反应是过于强烈了,因为一开始学生们很热情,扔了很多荧光棒上来,并没有什么事,只是这根正好打到了我的眼睛。当时很疼,觉得大学生不该这样,所以才措辞强烈,但‘不要脸’这样的话我肯定不会说的。”

  同时,罗中旭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平静下来想一想,其实我也有不妥的地方。主要是作为一个职业歌手,无论台上台下发生什么事,唱歌都不应该停下来。而且我对台下同学的批评太冲了,如果有些同学觉得我波及面太大,伤害了他们,我愿意表示道歉。而且我想他们应该不是有意的,只是选择什么方式来表达热情可以商榷。”

  据悉,罗中旭前晚从华东理工大学回家后感觉眼睛较疼,发现眼睛充满血丝,随后就去了医院:检查结果是角膜并没有遭到严重损害。其经纪公司表示,他们相信这只是个意外,学生肯定不是故意的。据罗中旭说,学生扔到他身上的荧光棒当时弹到了他的脸部,击中了眼角。

  大学生:只是个误会

  昨天,记者赴华东理工大学采访了几位当晚目击此事件的学生。他们都表示罗中旭的反应令他们不解:“我们只是在向他表示热情呀!”

  当记者问道:“难道你们不认为把荧光棒扔到台上会伤害歌手吗?”他们仍然不解:“怎么会,我们都是这样的呀,这只能说明我们喜欢他。”看来,大学生歌迷们表达热情的方式与歌手的承受度上存在很大的分歧。华东理工大学团委的一位负责老师对此事不愿多谈,他只表示:“学生们只是扔了几根上去,而且也是善意的,不是有意要伤害罗中旭。扔到他是个意外,他也误会了学生们。”记者袁媛实习生朱美虹(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