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女情况正常 毛阿敏前日晨在上海喜得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06 千龙新闻网

  继今年1月记者率先披露著名歌手毛阿敏怀孕在沪待产的消息后,引发各方关注。昨日,晨报记者又获悉,她已于2月25日早晨在上海某医院产下一女婴,目前母女的情况都很好,记者还特地带着鲜花赶到其病房,以此表达所有读者的祝福之情。据悉,今年已经41岁的毛阿敏属于高龄产妇,能顺利产下女儿很不容易,她自己现在也感到非常幸福美满。

  从去年开始,毛阿敏就定点在上海某医院接受产前检查,由于她属于高龄产妇,怀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需要当心唐氏综合症,因此,在怀孕后不久,她又到集爱遗传与不育诊疗门诊进行羊水穿刺检查,检查结果完全正常。曾经有传言说,毛阿敏迫于传媒压力可能转到国外就医,但她还是选择了在上海某著名医院生下宝宝,不过她嘱咐该院医生,不要向传媒透露任何有关她的情况。

  昨日,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毛阿敏已经分娩,便立刻赶到该医院了解情况。全院对毛阿敏的情况的确三缄其口,而且加强了对进出人员的盘查。记者进门时就被详细盘问来访目的和探访对象,据说医院上下已经统一口径,为尊重毛阿敏的个人意愿,不能接受任何采访或询问。该医院的产科病房四散分布在全院各个角落,记者四处转悠了一下,这些病房大多是多人合住的,而且条件稍嫌简单,几间单人病房也有些拥挤,毛阿敏显然不会住在此地。这时有人提醒可以到特需病房瞧瞧,记者立刻赶去,该院特需病房大楼是一幢独立的新楼,外观就与其它病区迥然不同,大楼里面非常干净整洁,基本都是单人间,据悉一天的房费大约在500到600元,毛阿敏很可能就住在此。记者顺藤摸瓜,终于从医护人员处确定毛阿敏就住在这幢楼里。据一位护士透露,毛阿敏是2月25日早晨顺利产下一女婴的,目前母女的情况都很正常,育婴房离毛阿敏本人的房间不远,以方便照顾。医护人员同时表示,毛阿敏也没有提出什么特殊的要求,对于她和其他病人,医院一视同仁。

  记者捧着一束鲜花来到毛阿敏的病房前,门外非常安静,与别的病房没什么区别。与隔壁两间病房门前堆满鲜花的场景比起来,冷清很多。开门的是一位外地护工和一位上海中年女士,门只开了一条小缝,但是当记者说明来意后,那位女士拒绝了记者探访毛阿敏的要求。(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