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希怡露脐装亮相走天桥秀蛇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希怡(Yumiko)昨日性感行Catwalk,扭动蛇腰非常野性。她并获广告商老板加冕DancingQueen后冠,但后冠竟两次滑落,要老板一再屈膝拾起,场面尴尬。

  郑希怡昨日以代言人身份示范Skechers春夏新装,她穿上性感露脐背心迷你裙,与几位模特儿行Catwalk,Yumiko出场时跟随轻快节奏,不时扭动蛇腰,更坐在台上做出诱惑表情,十分野性!

  百万酬劳

  但花生骚的尾声却发生一段小插曲,专程从美国来港的老板为答谢Yumiko帮忙,致送一对绝版波鞋及后冠,并亲自为她加冕,寓意Yumiko成为04年的DancingQueen!不过,Yumiko答谢鞠躬时,后冠竟突然滑落,需劳烦老板拾起再度加冕,场面尴尬。幸好Yumiko懂得执生,以不流利英语表示再戴后冠代表可任两年代言人。但话口未完,Yumiko的后冠又再跌落地,老板又屈膝再拾一次,她乘势表示要做足三年代言人,终于打了圆场!

  Yumiko担任代言人的酬劳接近七位数字,广告商亦耗资过百万宣传。问Yumiko是否必须穿该品牌的波鞋,她说:合约没有写明,不过身为代言人,我一定人参做!Yumiko是继国际巨星BritneySpears、ChristinaAguilera及BoA后的第四任代言人,她感到十分光荣,Skechers公关表示老板非常重视Yumiko,故专程来港捧场。(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