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问题多多,“西子人体摄影展”关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小敬)本报连续两天对“西子人体摄影展”的报道反响强烈,记者昨日获悉,这个问题多多的“人体艺术摄影展”已于前日晚上关闭。

  影展已关闭

  记者昨日下午再次前往“西子人体艺术摄影展”位于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的展厅,发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那里已经是“铁将军”把门,一些画框堆在门口,透过玻璃门望进去,里面的墙壁空荡荡的,还可看到一些桌椅翻倒在地。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这个摄影展前天晚上已经关闭。

  文化艺术中心:我们也是受害者!

  那么,这个连营业执照都是过期的展览是如何顺利进入文化艺术中心的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展览部的工作人员连连喊冤:“我们也是受害者!”

  根据有关条例,此类展览并不需要文化部门的审批,只需备案就行。董现福和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联系展览时,确实已经备过案了。据了解,艺术中心工作人员一开始就已发现该展览主办方的营业执照已经过期,不具备进场开展的资格,当时便要求他赶紧年检,以出示完整合法的手续,否则这个展览就不能办。董现福则以他“一直在外面巡回展出,没时间回上海办理手续,而且这个执照有8个月的缓冲期”为由,要求预展。该工作人员说:“我们也不是专业人士,上海那边关于营业执照的情况一时也查不清,只能要求他尽快在南京将相关手续办好,当时董现福满口答应,并提出,由于人体摄影这个题材比较敏感,所以想先办两天预展,让文化部门和媒体记者先来看看再说。当时他的画都卷在一起,不给他地方展开来,怎么让文化部门检查呢?所以我们就同意了他的请求,并再三叮嘱他,要在这两天把手续办好。”谁知这两天并不仅仅是“预展”,董现福以30元一张的价格卖起了门票。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知道他卖门票,我们是一定不会允许的。而且直到昨天他还拿不出完备的手续,我们就坚决地关闭了这个影展。”

  公司地址竟是文化艺术中心

  这名工作人员还气愤地拿出两张名片给记者看,一张是该摄影展主办人董现福在南京分发的名片,上面赫然写着“驻南京地址:长江路101号”。“长江路101号是我们文化艺术中心的地址啊!他居然随随便便印到了自己的名片上!这个名片还是昨天一位记者给我看的。”另一张名片则是董现福一开始提供给工作人员的,上面写的是“驻南昌地址:建德观街1号”。工作人员最后表示,他们一定吸取这次的经验教训,以后遇到类似情况会更谨慎处理,“不让人钻到空子。”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