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戏发表声明,黄定宇没被通知回校上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特约记者王菲)由于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黄定宇事件的传闻不断,更有媒体指出被取保候审的黄定宇将重回中戏执教并带博士生。昨天,中央戏剧学院特别约请了记者,并向社会各界发表了声明。

  这段时间,一些媒体的报道让中戏方面感到十分不解,“我们从来不把记者拒之门外,中戏一向欢迎媒体的新闻采访和批评监督。事实上,多年来中戏和媒体的合作是非常愉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负责对外宣传的曹老师说,“但最近我们发现一些记者在本没有亲身采访过中戏的情况下,就描写了一些所谓‘知情人’的话,发布了不负责任的消息,有违新闻记者的职业道德;譬如,那些说黄定宇要回校授课的记者,我就不知道他们从什么人那里知道的这个消息。”

  昨天,曹老师对黄定宇是否会回学校授课这一问题做出了正式的解释,她说,中央戏剧学院的博士生导师全部由教授来担任,而黄定宇只是副教授。曹老师还特别强调,迄今为止,学校根本没有通知黄定宇回来上课。

  自从中戏开学以来,有关童瑶退学、休学的各种传言很多,曹老师向记者表明,本学期开学后童瑶在学校正常上课。

  最后,曹老师表示:中央戏剧学院严格依法办事,我们今天发表这个声明,希望给某些媒体提个醒,中央戏剧学院有权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学院的合法权益。声明中央戏剧学院始终欢迎新闻媒体的采访、宣传和批评监督。但近期有的媒体在未对中央戏剧学院进行过采访的情况下,发表或刊登了对中央戏剧学院名誉构成侵害的报道。中央戏剧学院严正声明:中央戏剧学院保留必要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的权利!

  中央戏剧学院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