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此指导》让博林找到“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闫虹宇

  “洛桑学艺”这个曾经轰动一时的节目,让大家认识了洛桑、博林。洛桑去世让博林落了单,今年春节晚会博林兄弟表演了相声《如此指导》让大家再次看到他的身影,这几年博林到底在做些什么?在南京熊猫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开业庆典上,记者采访了博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博林出生在我市的艺术世家,受父母的影响,他从小就接受了音乐、曲艺、表演等各方面的系统教育。1984年,年轻的博林来到北京发展。

  谈到洛桑,博林说:“他是一个很难得的合作伙伴。”洛桑去世后,大家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博林的身影。其实,博林并没有离开过舞台,他在积极的培养学生,寻找搭档。没有洛桑的日子,博林是遇上什么节目,就根据节目现找搭档,可谓“没着没落”。这一段时间,让博林在事业上感到非常苦恼。

  但生活中的博林是一个非常乐观开朗的人,走到哪里都会交许多的朋友。他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妻子和孩子都十分支持他的事业。在工作之余,博林喜欢去各地旅游,饱览祖国各地的风光,同时在旅游中,他也获得了许多创作的素材。博林说,虽然自己去过许多的地方,但是他觉得还是哈尔滨这片土地最美丽。这片土地培养了许多艺术人才,而这座城市更充满了时尚和艺术气息,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也拥有了时尚和艺术的气息。走在中央大街上,随时可以看到时尚的男女,这是在其他城市所看不到的。

  对于今年与卓林合作的相声《如此指导》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博林感到十分的高兴。“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搭档,没想到最好的合作伙伴却在我的身边,这真是‘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弟弟卓林是总政歌舞团惟一的一名相声演员,说相声已近30年了,但是与我合作这还是第一次。而我与卓林的合作还靠袁德旺导演的撮合,是袁导想出了兄弟合说相声的点子,所以才有媒体后来知道的兄弟合说相声的新闻。今年我将继续与卓林合作,目前我们正在写新的相声本子,争取给观众奉献更多的精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