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东北拍完“兄弟姐妹” 思念阿峰迅速回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0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由刘晓庆、李幼斌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姐妹》转战哈尔滨拍摄已进入尾声,25日是刘晓庆在哈的最后一天,结束了四天的拍摄后,刘晓庆昨日返回了《281封信》剧组,终于和男友阿峰团聚。在哈几天,刘晓庆出场的一举一动同样引起颇多关注。

  迅速回京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5日在片场拍的主要是一场“齐思甜”和“乔叔”的对手戏,刘晓庆的戏份很少,只是露了一下脸,顺利结束所有拍摄任务,刘晓庆立即于当晚乘飞机离开哈尔滨。至于这次刘晓庆在哈的时间怎么会排得这么紧,剧组知情人士说:“因为晓庆姐不是还要参加《281封信》的拍摄吗?所以她在哈尔滨的戏就集中在四天里完成,这几天她也挺累的。”而且正在天津拍摄的《281封信》中,刘晓庆和男友阿峰都参加了拍摄,他们在剧中扮演一对离异夫妻。也许是即将拍完戏、想到很快就会与男友见面的缘故,拍最后一天戏时,刘晓庆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

  心情不错

  在前几天拍摄中,刘晓庆每拍完一个镜头就低着头迅速走进自己的车里。给她拍照时,她也总是用手不住地摆弄刘海儿,躲避镜头,因为刘晓庆在与该剧组签合同时,明确表示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和拍照。而最后一天,刘晓庆从车中走出,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拍最后一组镜头时,她还不时地跟剧中的“丈夫”李幼斌开着玩笑,剧中饰演“齐妙”的小女孩不听导演的话时,她还耐心地哄着“齐妙”。拍摄间隙,剧中有个群众演员想跟刘晓庆合个影,她也欣然同意。

  吃盒饭喝稀粥

  虽然来东北拍戏只有短短的四天时间,但刘晓庆的一言一行给剧组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晓庆一点儿没有大腕的架子,跟剧组的演员一样,早起床、晚收工,吃盒饭、喝稀粥,有戏认真拍,没戏时就坐下来与人聊天,人很随和。

  刘晓庆的演技也得到了剧组人员的认同,“老演员就是不一样,毕竟生活的积累让她对母亲的形象太熟悉了,像喂孩子吃饭、缝衣服、做家务等细节不用导演说,她都演得非常逼真,而且与小演员配合得也很默契,完全是本色表演。”记者宁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