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性人无缘环姐选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晚,记者突然接到四川方面消息,一直希望参加环球小姐选美的变性人陈莉莉昨天正式遭到环姐组织拒绝,环姐四川赛区负责人张瑞陵昨日专门为此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了这一决定。张瑞陵重申环姐参赛标准是“18至27岁的未婚健康女性”,而女性的界定是“自然的女性!”

  四川变性人陈莉莉前几日报名参加环姐选拔赛的消息在全国都引起关注,陈莉莉昨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还为选美专程赴南京嫩化皮肤。不过,因为是变性美女,环姐总部在商量之后仍然婉拒了陈莉莉的参赛要求,并在昨日退回了她的报名申请表。昨天上午,陈莉莉仍来到位于南京的江苏施而美整形医院进行系统的皮肤保养和护理,记者们在医院里采访了她。

  我要做个好女人

  比约定采访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医院的医生为陈莉莉解围说:“陈莉莉昨天深夜才到南京,没休息好,早上叫她,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终于,这个身材高挑,穿着时髦的女子走进来,粗看,她算是美女,但面容经不起推敲。陈莉莉用略微沙哑的声音向大家四处打着招呼:“对不起啊。”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陈莉莉迈着猫步来回走了几趟,转身时,她用长长的手指撩了一下染成黄色的中长发,朝人群娇媚地说:“够了吗?”

  在记者们的闪光灯下,陈莉莉靠在墙边微笑、招手,做了种种妩媚撩人的动作。但当摄影记者希望她躺在沙发上拍照时,却被拒绝了。“我不想做太风情的动作,我要做一个好女人。”

  他们没有理由拒绝我

  “环球小姐首先就代表了美丽和爱心,我本人就在四川领养了一个小孩,花钱供他上学。我觉得我完全符合他们的要求。”莉莉这样陈述她参加环球小姐比赛的初衷。第一次被拒绝后,莉莉非常难过:“我已经领到身份证了,我是受法律保护的女性!他们没有理由拒绝我!”

  练唱歌进军演艺圈

  记者向陈莉莉交换联系方式时,她带些得意地抱怨道:“我现在的手机快被打爆了,昨天一天就付了400元手机费!”据她说,有不少著名演艺公司的经纪人来找她签约,但莉莉始终没有动心。“因为时机未到!”她曾经在重庆做过很长时间的模特,现在,她希望以“中国河莉秀”的名义进军演艺圈。目前,她正在四川某著名歌手的教导下练习发声、唱歌。

  不喜欢“变性人”称呼

  对于陈莉莉以变性人的身份参加选美,许多人看法不一,世界小姐关琦的经纪人赵钧立显得很大度:“应该尊重个人的选择”。但因为莉莉的参选,另一些报名参加环球小姐比赛的女孩产生了心理上的恐慌:“我们换衣服的时候,要是被她看到怎么办?”陈莉莉对此很生气:“参加环球小姐比赛的人,应该是思想进步的。我们是平等的!她们要是对我不客气,我就请她们换一个化妆间!”

  谈到自己的性别问题,先前莉莉俏皮的模样不见了,她低头绞着手指,声音低沉了很多,她说,其实她很不希望别人用“变性人”来称呼自己,每当听到这三个字心里都很难过:“但别人没有说错什么,我必须要面对这个现实。所以我和陌生人第一次见面时,都会如实告诉对方我的身份。”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金海亮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