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街南院》推出老年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北京人艺继去年成功推出学生公益场演出后,今年再推老年人专场。首个老年人专场将于3月7日举行,演出剧目为《北街南院》。老年观众凭退休证、离休证、老年证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去年,北京人艺先后在《赵氏孤儿》、《万家灯火》、《北街南院》、《李白》等多个新创剧目演出中推出学生专场,受到青年观众的热烈欢迎,并使公益场演出逐渐成了人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个老剧院的新品牌。学生公益场推出之后,人艺不断接到老年观众的电话和来自网上的询问,希望也能照顾到日益壮大的老年人群的需求。

  据人艺有关负责人介绍,人艺其实一直没有忘记老观众。多年来,人艺正是在众多忠实观众的呵护下才走到了今天。考虑到老年人出行不便的特殊情况,人艺特意将老年专场安排在春意渐暖的3月。此时正是外出参与文娱活动的最佳时机,也正是演出的旺季,人艺正想借此机会诚意答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与关心人艺的老观众。

  据悉,人艺为老年专场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包括时间定在周日,交通比往日便利,而且还方便了老年人的子女利用节假日陪老人一同观看。另外,此场演出还安排了专职医生,配备了相关的医疗设备。届时,首都剧场还将启用电梯,解除了老年人群上下楼梯的不便。

  此外,学生公益场还将不间断地推出。3月11日和13日两场《北街南院》作为学生公益场演出,票价为10元至40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