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百分百》制片人:斯琴格日乐眼底出血是借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6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江苏电视台《女人百分百》节目制片人称,原定斯琴格日乐2月11日来宁录制节目,不想临近时,却被其经纪人告知,因为斯琴格日乐在澳洲演出时,眼底出血,不得不延期。而斯琴格日乐的经纪公司却称,2月11日这天,斯琴格日乐正在山西电视台录制节目,不可能事前答应江苏电视台。究竟2月11日这天,斯琴格日乐有没有到山西录制节目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金陵晚报记者通过山西太原当地记者了解到情况:在2月10日左右,斯琴格日乐确实在太原某电视台参加一个在当地很有名气的“歌友会”节目。江苏电视台《女人百分百》制片人葛群得知此事后,很气愤,称“如此说来,我们一开始就被骗了,我们还好心为她解释,还照顾她为她考虑。这个孔小姐人品太差了,太没信誉。”

  昨日记者也采访到斯琴格日乐经纪人尹小姐,询问是否有斯琴格日乐眼底出血一事,尹小姐称有,但这与江苏电视台一事无关。而另一位孔小姐则不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据悉,昨晚7点左右,北京电视4套专访到斯琴格日乐本人。对此,《女人百分百》制片人葛群称,他们现在已经不准备再对外说什么,“他们想用法律手段解决,那就解决好了,我们还是会继续录节目,但我们不想被人说什么利用炒作。对这件事,我们也是吃一堑长一智吧。”

  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实习生何未未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