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4月来华叫卖,《冷山》激情戏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9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电影《冷山》在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上遭遇滑铁卢,让人大跌眼镜。影片的发行公司——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非常关注《冷山》在中国的上映。尽管比《指环王3》的上映晚了一步,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刘树森经理依然对影片充满信心:作为华夏独立发行的影片《冷山》,将邀请片中男一号裘德·洛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

  激情床戏不删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片根据曾获美国国家图书奖的著名作家查尔斯·弗雷泽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英曼是美国南北战争末期一名受伤士兵,在灵魂仿佛燃尽之后,对家园强烈的渴望支撑他站立起来,踏上了艰辛漫长的归家旅程。他的情人艾达则在山影交错的乡间忍受孤独学会了如何与粗砺尖锐的生活抗争。

  由妮可·基德曼和裘德·洛、蕾妮·齐薇格主演的爱情史诗片《冷山》,获得第61届美国金球奖8项提名,也是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等4项提名的大热影片。日前有消息称:这部影片的一些裸露、床戏镜头肯定是会被删剪的。中国没有分级制度,当然会避免让小孩子看了产生不良影响。刘树森经理却告诉记者:“据我了解,影片没有被删减,你们看时就知道了。”

  裘德·洛来华宣传

  刘树森向记者透露,美国米拉麦克斯公司已把《冷山》作为打进中国电影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对影片在中国的宣传非常重视,片中男主角裘德·洛以及安东尼·明格拉已经确定来华参加首影宣传。女主角妮可·基德曼和女配角蕾妮·齐薇格正在商洽之中。

  据了解,裘德·洛一行将于4月25日前后来华,初定在北京、上海两地分别举行首映式,此举填补了好莱坞一线男女明星来华为影片叫卖的空白。

  张清芳唱主题曲

  昨天,记者从丰华唱片公司获悉,张清芳即将发片的单曲《月光》入选为《冷山》的中文版主题曲。电影凸现了期待和平和渴望与恋人的重逢,这恰巧和张清芳的《月光》主题不谋而合,因此该曲被电影公司一眼相中为中文版的主题曲。

  唱片公司透露,张清芳本人尚未欣赏过电影《冷山》,但仍然表示了对《冷山》的强烈兴趣。她的男友在香港工作,行程异常忙碌,她自己的工作也排得满满的,所以很能体会电影中两地相思的煎熬。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