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政离开央视去当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封娇

  昨日,本报报道了《主持人张政当上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的消息,因为张政是从我省走出的著名主持人,所以许多读者对其特别关心,并打电话向记者询问此事,为此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首先将电话打到央视总编室,央视总编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政目前正在央视办理离台手续,并表示,这种人事调动很正常。

  张政1985年进入北京广播学院学习,1989年开始在央视工作,曾获2000年度国家播音与主持作品二等奖和2000年度国家级节目主持作品二等奖,并曾主持过多台大型文艺晚会。

  此前,张政曾经在一次网上聊天中谈及自己在央视这十几年的感触。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央视给予他们这些电视人的事业关照,没有央视就不会有他今天的成绩。最大的遗憾就是总希望用更好的业绩来报答央视,但目前自己仍感到不太满意。既然张政对央视还有诸多遗憾,为什么他肯带着遗憾离开央视呢?

  据一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虽然张政曾经主持过《新闻联播》、《经济半小时》、《正大综艺》等一系列央视品牌栏目,但是由于央视前段时间对栏目的整改,以及新主持人的不断冲击,张政在央视日渐失去阵地,上镜机会越来越少,日前甚至连最后主持的栏目《朋友》也失去了,张政不得已选择离开。随后记者又对张政进行了采访。

  对于上镜机会越来越少的说法,张政表示,他现在还谈不上是离开央视,“其实我一直在做自己的本行,虽然春节后离开了《朋友》,但元旦期间我还连续主持过央视的5台晚会呢,上镜也不算少吧。”对于到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副团长一事,张政显得很坦白,他承认自己的确在艺术团任职,而且已经有半年了,接着他又说:“其实中国广播艺术团和央视是一家人,所以谈不上离开央视。”

  对于离开《朋友》栏目,张政说:“客观地说,作为主持人,国家和观众给了我这么多荣誉,都有些承受不起了。所以我做什么都必须听从组织安排,没有权利去要求什么。我是央视一手培养出来的,绝不会忘恩,只要央视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