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3》将于5月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随着《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热播和《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诞生,长安影视公司和“激情”结下了不解之缘。昨日记者获悉,《激情3》将于5月份投入拍摄。

  相信很多观众至今还对《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忆颇深,剧中孙海英、吕丽萍可圈可点的表演奠定了他们在演艺圈的地位,而该剧也成就了两人的姻缘。在《激情》剧火爆荧屏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基础上,出品方趁热打铁于去年年底拍摄制作出了《激情2》。于是已经将“激情”剧注册成为一个品牌的长安影视公司,再次将目光瞄上了《激情3》的筹备。

  昨日,长安影视公司的经理马建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这部《激情燃烧的岁月3》从人物和情节上,将不再是前两部的延续,但是它同样讲述的是关于军人的故事。但是这次关注的却是一群由野战军改编而成的铁道兵。”

  他向记者介绍说,拍摄地点将全部在西部,比如说青藏铁路周围,而背景也都是一些“天苍苍,野茫茫”的空旷辽远的荒漠或草原。“可以说,整个故事和画面会给人一种波澜壮阔如同史诗般的感觉。相信《激情3》也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马建安告诉记者,现在导演已经锁定曾在去年执导《看车人的七月》的安战军。

  这次要拍摄的《激情3》虽然与前两部关联不大,但是讲述的依然是军人的故事,是一家三代人的苦辣酸甜,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演员阵容搭配比较合理,现在在剧组里还有一些分歧。但是马建安告诉记者,按照他的想法,他十分希望《激情1》和《激情2》里的两位主演能够在剧里聚首。“因为《激情1》里的‘石光荣’孙海英的形象太鲜明了,而《激情2》里的赵毅演的‘石林’也是可圈可点,可以说,都很出彩,所以要我说,就把他们两个都请来,肯定演出来的效果会很受欢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