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奶茶”的脸无须仰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26 东方网-劳动报

  三个女人在柏林电影节弄出“20、30、40”的精彩过后,其中的“奶茶”直奔上海,为3月6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原来你也在上海”演唱会见媒体记者。显然,演唱会主角只有一个,但还是三个女人一台戏。

  都说“奶茶”有点“作”,就在她露面的时候,摄影记者被告知不要仰拍。不知道仰拍中的刘若英有何难,她面对镜头永远一个眼神和角度,大概这个角度最“奶茶”。不像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何“明星”,“奶茶”的准时出现,令总在傻等的娱记颇为激动,拍着照将“奶茶”喊得格外的亲热。“奶茶”橙色春装,脸上泛着春光。陪同出现的是制作人郭子。郭子上回给张信哲做演唱会,说这次再做没有了恐慌和压抑。他是刘若英的好朋友,很早就认识并为她写过歌:“演唱会将充分发挥她能唱能演的特色,能让所有歌迷有另一番认识———在演唱会上,她将剖析内心世界……”

  郭子的话逗刘若英一阵“坏笑”,问她为何这般地笑?她重复郭子的话:“剖析内心世界……”演唱会分“梦开始”、“上楼谈恋爱”、“下楼看过往”、“20、30、40”、“红伶金曲”、“K歌女王夜上海”六部分。“上楼谈恋爱吗?”她给出的答案则是:“出唱片、拍电影、写本书、演唱会,都是我的‘恋爱’,现在我‘恋爱’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才谈情说爱。”对另一半有何要求?刘若英打起了哈哈:“那人喜欢我,就该理解和谅解我的工作,陪我一起去实现我未完成的事业。”

  没谈恋爱如何演绎《很爱很爱你》?“即使我谈恋爱,不见得就演得更好。”刘若英称,这次演唱会圆了很大一个梦,她看到大舞台很大的宣传板,想起1999年住在奥林匹克俱乐部时,绕着大舞台跑步做着哪一天在这里开演唱会的美梦,现在终于实现了。“上海是我最喜欢的城市,我的第一梦想就是在上海举行第一场内地演唱会。舞台上是第四个自己,那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尤其是跟观众面对面的时候,我会有非常多的即兴表演……”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