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欣赏舒淇,想抱“金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22:25 东方网-劳动报

  著名摄影师吕乐首次执导的电影《美人草》昨天在沪首映。由于影片因激情戏的删减而推迟了公映,昨天主演刘烨自然难逃“激情”话题。不过,刘烨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态度,一脸笑容:“演激情戏嘛,关键是要培养情绪,要欣赏对方。不过,舒淇嘛,我早就欣赏了,那就不用说了。”而对于是否希望凭借本片再获殊荣,刘烨很肯定地表示:“目前最想得‘金鸡奖’。”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刘烨说,拍摄同性恋电影《蓝宇》时,他与胡军也有一场激情戏。“不过,我第一次就不紧张,没怯过场,现在也不紧张。”刘烨在回答敏感问题时用词相当谨慎,生怕惹上“与舒淇如何如何”的绯闻。所以,面对“对舒淇的欣赏在拍完激情戏后是否还维持了很久”这样的问题时,他会很明确地回应道:“不会,拍完了那场戏,就好了。我觉得,欣赏和喜欢、爱慕、爱,是不一样的。这个我分得很清楚,我女朋友很理解我,也不会介意。”看她连女朋友谢娜都搬出来了,无事生非者也只得作罢。

  刘烨说,这部电影让他感受到了什么叫“尽情发挥”:“导演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我演得比较张狂,觉得应该有好的效果。”听说吕乐已经把自己推荐给了“金鸡奖”,刘烨有些兴奋:“眼前最想得的奖,应该是‘金鸡奖’吧!其实,大学时我就获得过提名。当时真的认为自己会得奖,还特地写了一个致谢辞。希望能尽快让我有机会把这个致谢辞念了。”说这话时,刘烨笑了,笑得很孩子气。(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