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是不是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34 新浪娱乐

  那一年我上初三,所有的智商与情商都放在了玩耍与应付考试上。我特别爱欺负班上的一个男生,至于为什么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他会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激怒我,我也特别容易被他激怒。演讲比赛我向来拿第一,他会说:“你算什么,在学校里称霸王,出去还不就是水货!”我气得拿起他的笔盒用投铅球的姿势从教学楼上扔了下去,他倒好,乐呵呵屁颠屁颠下去拣笔盒去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说实话我现在都不太明白他为什么用这些话来刺激我,也许他是第一个发现原来我是如此要强的人。几年后我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几年后我毕业工作了,要强的自尊与锐气在社会的历练中一点点平展开来,其实,有时候真想念那个肯让我摔他笔盒的男孩。

  但是我在想,为什么就认为他是初恋呢?也许就是从我第一次脸红开始。我是个特别容易脸红的人,我想就是从那一次开始以后一发不可收拾。那次放学我是值日生被迫留下来做卫生,我习惯性的吆喝他来帮我扫地,他说了几句“凭什么、我欠你的呀”之类的话后还是拿起扫帚干起活来。这时班上有个女孩背书包准备回家,突然冒出一句:“喂××(他的名字)你怎么没帮我扫过地呢?”他头也不抬“这辈子我只能帮××(我的名字)扫,你也许下辈子吧”。我不知为什么脸就红起来,脖子、耳朵都红了,以至于同学们都奇怪地望着我。也许,一辈子的承诺对于没开窍的小姑娘都是受用的。

  奇怪得很,再也没有一个男孩子对我说出过“这辈子,下辈子”的话。后来的男朋友说过“我爱你”,他深情款款的牵着我的手,他送给我漂亮的胸针。但他没说过这句类似琼瑶小说里才会有的台词,如果我提出来,他也许会笑不止。但一个15岁的,从来不看小说、作文一塌糊涂的男孩如何一边扫地一边说出来,我真不知道。

  也许,这需要勇气,这种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或者说,不是每个成熟的人都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