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小S与妈妈齐上阵拍金饰广告尽显女性妩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35 新浪娱乐


小S与妈妈 小S与妈妈 小S 小S


小S 小S 小S与妈妈 小S


小S与妈妈 小S与妈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S第四度为代言的金饰拍广告,这次广告商把算盘打到与女儿形影不离的徐妈妈头上,要让两人在镜头前真情流露。原本徐妈妈一直很怕自己上镜头,不喜欢当个红人,只想陪在女儿身边,没想到却被女儿小S吐槽说“你也不一定会红啊!”

  除了情人节外,母亲节亦是金饰市场的大节日,这一波母亲节广告,广告商希望在广告中营造温馨气氛,于是情商SOS的妈妈“徐妈妈”入镜,导演特地不让小S与妈妈看广告角本,希望他们以最自然的互动方式来呈现,原本二人站定在镜头中微笑,的确充满了温馨的感觉,现场每个人看着镜头都不禁跟著微笑,没想到在导演要求二人可以开始有些动作时,母女二人完全没有默契,一个二人互相伸出手要牵到对方的镜头,竟然伸来伸去就是牵不到,小S和妈妈还频频笑场起来,小S大笑说“怎么手不是交叉就是过头,真是一对完全没默契的母女”。但是当小S从后面抱著妈妈,二人头贴着头不时和彼此耳语,又不时开怀的笑时,虽然旁人听不太到二人在聊些什么,却让人真的感受到他们是如此的贴近,而这么自然的呈现,也全都入了导演的镜头。

  和妈妈一起工作,小S说感觉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可能是妈妈每天也都陪她们工作的关系,至于徐妈妈的表现如何,小S笑妈妈一开始像是路人甲在笑,不过拍了一阵子后就自然多了,昨晚要妈妈早点睡,一早要起来拍广告,结果妈妈明明很紧张,最后竟然跑去打了麻将。至于徐妈妈是不是被重金礼聘,徐妈妈说只是红包啦,好玩就好,反正是为了女儿,既然有“真妈妈”何必还要请个“假妈妈”。

  小时候每逄母亲节,徐氏姐妹们都是送妈妈卡片,康乃馨之类的小心意,这几年在演艺圈收入比较多了,就送妈妈喜欢的披肩,衣服,也送了妈妈车子,今年则想送妈妈出国去玩,“要把她遗送到普吉岛,好好的休息几天”,小S看著妈妈说,“因为妈妈很辛苦,跟著我们没得休息,这样子会闷坏的,普吉岛是个不错的地方。”(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S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熙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