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蔡依林造型如陶瓷娃娃 练歌萧亚轩来探班(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3: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Jolin、Elva超级好友姊妹情深!为了4/17“就是爱Jolin庆功演唱会”,Jolin可说是使出浑身解数,除了勤加练舞及在造型服装下了一番苦心外,Jolin更进录音室与乐团一起练唱;而日前才从美国返台的Elva特别前来练团室为好友Jolin探班加油打气,深厚友谊由此可见!

  Jolin与Elva两人结缘于Elva去年在台湾的售票演唱会,Jolin当时担任Elva演唱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的特别嘉宾,两人互跳对方的舞曲《看我七十二变》及《Capuccino》,《双妹起舞》的精彩画面至今仍为歌迷津津乐道,令人印象深刻!同属于处女座的两位好姊妹,虽然飙舞互不相让,但是好情谊却是由此建立;因此虽然忙归忙,昨天晚上才刚从大陆巡回宣传回台的Elva得知Jolin4/17要办演唱会,因此在百忙中特地来Jolin今天练团室来探班,还带着去年自己在台湾售票演唱会开场时,为了祈求好天气特别设计的印地安式的”晴羽帽“,希望带来晴天的这顶“晴雨帽”,能够在Jolin演唱会上发挥“扫阴祈晴”功效,为当天晚上带来晴朗无云的好天气,并且可以马到成功!

  而自从上次演唱会后就没有见到Elva的Jolin,一见到Elva是既惊讶又开心,因为Jolin前阵子才在媒体上说有机会就当着Elva面再次邀请她来担任嘉宾;而Elva说很开心Jolin这么热情的邀约,自己其实非常乐意担任嘉宾,因为她觉得跟Jolin虽然不同唱片公司,但是却能够有机会合作成为好朋友,实属难得!不过Elva说由于目前4/17当天有通告,所以必须跟公司方面做协调,希望届时能够再跟Jolin同台飙歌起舞!

  由于两人已经一年没见,中间虽然有透过传短讯问候,不过面对面今天还是第一次,因此Jolin跟Elva一见面就聊近况聊个不停;Elva首先注意到的就是Jolin为了演唱会特地重染的一头蓝黑色的头发,加上Jolin的最近的招牌浏海,让Elva不得不称赞Jolin的新造型像极了可爱的日本陶瓷娃娃!而Jolin则说最近从电视上看到Elva出的有关“皮拉提斯”运动的新书,自己一方面好奇,二来因为即将要在八月展开亚洲巡回演唱,需要做一些运动来储备体力,因此还特地去买了一本Elva的书来看,自己还在家里练了好几遍,练到满头大汗!Elva笑说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教Jolin一些诀窍,绝对对锻炼体力很有帮助!(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