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澳大利亚电影节专题 >正文

澳大利亚电影节佳片会聚 十部展映影片备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3:59 新浪娱乐

  《内德-凯利》

  “希斯-莱吉尔演绎的内德令人印象深刻…奥兰多-布鲁姆和乔尔-艾德格顿饰演的配角很出色。”(大卫-斯特拉顿,特别节目电视台“电影秀”节目)

  “一部讲述澳大利亚‘声名狼藉’的法外狂徒的扣人心弦的故事片。”(英国“4频
道”)

  “这部电影把真实人物和传奇故事很好地结合了起来,乔丹演绎了一个精彩的史诗般的英雄故事。莱吉尔率真的超凡魅力以及乔丹执导的动作片与人物形象的有机结合使《内德-凯利》成为一部华丽抢眼、感人至深的电影。”(好莱坞记者报)

  《肮脏的交易》

  "一部激动人心、力度非凡的影片。"(好莱坞记者报)

  “戴维-凯撒凭借《肮脏的交易》进入电影制作行业的主流。他对如何使影片出彩有着与生俱来的灵感。因此,他的作品可以稳获国际好评,是票房收入的保证。”(都市电影评论报)

  “一部关于文化冲突的非常好看的电影。” (efilmcritic.com)

  《天线》

  “这是澳大利亚继《鳄鱼邓迪》之后海外发行的最好看的电影。” (纽约邮报)

  “一部好看的电影以轻喜剧的方式再现了登月的时间和场景,同时展现了澳大利亚的实力。” (华盛顿邮报)

  “《天线》 ...是一部令人愉悦的影片,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虽然有时会为之担心甚至泪湿双眼,但不会让人感到压抑。”(纽约时报)

  《爱与信任》

  “一部成功演绎的极具洞察力的心理剧。” (华盛顿邮报)

  “影片引起了对于婚姻忠诚问题的思考,揭示了那些已经或未曾相互背叛的夫妻双方所产生的怀疑与不安。”(芝加哥论坛报)

  “影片反映了大家经常思考的一些成年人关注的问题,其题材是好莱坞当年众多的其他电影所未曾涉及的。”(今日美国)

  “演员一流的演技令人折服,其中拉帕格里亚出神入化地刻画了片中警察所遭遇的痛苦,是他演艺生涯的代表作。” (滚石)《寻找阿里布兰迪》

  “影片中引人入胜的情节数不胜数,它是如此地吸引人,如此地生动有趣,巧妙而人性化地揭示了作品的主题。”(都市电影评论报)

  《双手》

  “一部迷人而热情洋溢的影片,清新生动而不拘泥于传统。《双手》象一抹清新的空气 …带来一种冲动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澳大利亚电影评论)

  《黑与白》

  “引人入胜的情节…” (保卫者报)

  “具有震撼力的电影…把关键事件结合在法庭剧中。” (都市电影评论报)

  “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吸引人的故事片和强大的演员阵容。” (彼得-汤普森)

  “《黑与白》带给观众的激动与紧张可以与电影大片媲美。” (电影公报)

  《埃米》

  “一部充满活力的娱乐片,它引人入胜,令人遐想” (洛杉矶时报)

  “一部令人愉快的,充满家庭气息的影片。”(电脑服务Compuserve)

  《上帝也被告》

  "用夸张的表演演绎精彩的故事…太棒了!" (都市电影评论报)

  “一部发人深思、充满辛辣讽刺的澳大利亚喜剧电影。” (观察家报)

  《生命奇色》

  “精彩、引人入胜的荒诞故事”(英国广播公司)

  (备注:所有评论均摘自 www.rottentomatoes.com 或 www.imdb.com)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