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琦25日南京谢恩人见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2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 孙伊)持续10余天的罗琦委托本报“寻人”连续报道,在获得社会各界、国内兄弟媒体广泛关注的同时,也促成了一场大型见面会活动。4月25日,罗琦南京谢恩人见歌迷活动将在南京市戒毒所举行。届时,曾经把罗琦送进派出所的好的哥、一对一帮教罗琦戒毒的干警等不同身份的人,将在见面会上与罗琦重逢。央视《爱心世界》节目摄制组今天先期抵宁,开始对本报推出这组报道的全过程,以及本报文化新闻部与南京市戒毒所共同承办的这次见面会,进行全方位采访。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罗琦复出以后,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能够重返南京,见到7年前曾经给予她各种帮助的人,其中有南京市戒毒所胡所长,好心的哥等。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市戒毒所看到,这里的面貌已与7年前完全不一样了,戒毒工作有了非常大的推进。中午,当记者在电话中将决定举办见面会的消息告诉罗琦后,她激动得一度哽咽。罗琦说:“这些天来,我每当晚上睡下,脑海里就会浮现当年在南京的那一幕幕不堪回首的画面。我想亲口对他们表示谢意,并用歌声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激与问候!7年前的恩人还能找着,说明党报在读者中的影响很大呀!我希望通过媒体继续宣传禁毒事业,也让所有的人知道那些献身于禁毒事业的人们是多么不容易,我们应该尊敬这些幕后的英雄。”

  据悉,25日上午9时30分,罗琦将在见面会上现场演唱《回来》等成名曲,向正在戒毒的人介绍成功经验,并和他们一同表演节目。本报今起征集10位罗琦的歌迷,参加见面会活动。最先报名的歌迷还将获得“音乐十年·流行经典”演唱会门票,罗琦将在演唱会上纵情献唱。报名热线025—84636518。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