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琦重游南京戒毒所 与德国老公认识3天就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罗琦勇敢地回来了!昨日,曾经在南京接受过强制戒毒的前指南针乐队主唱来到南京市戒毒所看望曾经帮助过她的戒毒所公安干警,并与南京的媒体及歌迷见面。当这位在90年代摇滚歌坛叱咤一时的女歌手再度用她金属般的嗓音唱响《永恒的一天》时,一种震撼发自内心,仿佛她从未远离。

  故地重游受到隆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接待昨日,罗琦在经纪公司人员以及德国丈夫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浦口的南京市戒毒所,而戒毒所的公安干警早就布置好了一个会场等待她的到来。在欢迎会的主席台就坐以后,罗琦似乎已经从刚才的不安和紧张中走了出来,面对摄影记者的相机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记者注意到,罗琦在欢迎会上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谢谢”。在欢迎会上,除了南京各家媒体的记者和一部分歌迷外,戒毒所还专门安排了50多名正在该所戒毒的男女学员来参加欢迎会,而几位女学员更特意准备了两个小节目来欢迎罗琦,罗琦也动情地为每个表演的女学员都献上了鲜花,并和她们一起演唱了在戒毒所中学会的励志歌曲《榕树下》。

  吸毒刺激音乐灵感是误导

  对于7年前的那段往事,当再度提起时,罗琦已经显得很坦然:“我现在可以很坦白地向大家承认我错了,我不怕社会上拿我当反面教材,我其实还很愿意当一个反毒宣传者,告诉大家毒品的危害。”提到在南京市戒毒所3个月的强制戒毒经历,罗琦回忆道,她当时刚来到戒毒所时也非常沮丧和颓废,但当时所长和其他的警官经常找她到办公室谈话,让她放下思想包袱并给了她很多鼓励,她说:“戒毒过程中其实最重要的是要战胜自我,不仅是在生理上,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当时我总是告诉自己再大的痛苦也都会过去的,美好的生活还在等着我。”

  最近曝光的零点乐队“涉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对于零点两位成员退出的决定,罗琦表示她并不赞同,她认为在这个时候乐队所有成员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一起渡过这个难关,而不是因为这件事让一个乐队分崩离析。罗琦表示“有的人觉得吸毒可以刺激自己的感官,让各种感觉变得很灵敏,同样也可以刺激自己的音乐灵感。其实这些人对毒品是很无知的,虽然知道有危害却不知道有多大害处,处于一种很茫然的状态,这样下去只会毁了自己。”

  与老公认识3天就结婚

  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罗琦表现得很轻松:“我现在的生活非常平和,以真实坦然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更不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所以基本上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上的满足,更多地还来自她幸福的婚姻,5年前,罗琦在德国的时候认识了她现在的德国丈夫JAN,两人在认识3天后就选择了走进结婚教堂。对于如此一见钟情的婚姻,罗琦幸福地说:“爱情是很感性的东西,认识了3天就结婚,到今年我们结婚已经5年了,我们现在生活得依然很幸福。”罗琦透露目前正在和在电影公司工作的老公筹备一部叫《从柏林到北京》的电影,主要是反映自己这几年的生活和心路历程,参与表演的都是罗琦自己的朋友,没有一个专业演员。(本报记者张忆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