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美国百年老报登陆中国 《Variety》将出中文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报社主管人员透露,美国好莱坞娱乐类专业性报纸《Variety》(《综艺报》)计划今年6月创办中国版,希望借此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掀起一阵Variety旋风。

  汉语版的《Variety》(中国)将每隔一周出版一期。除Variety(中国)外,《Variety》报的母公司--里德商业信息公司还将在今年内在中国市场至少推出10项出版物。里德商业信息公司又是美国著名商业出版商国际数据集团(IDG)旗下一个合资公司的分公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Variety》报的执行副总裁兼出版商查尔斯-库恩斯26日介绍称,私人拥有股权的国际数据集团已经与独立合伙人赫斯特公司出版了中国版的《大都会》和《绅士》两本杂志。目前,里德商业信息公司正与国际数据集团联手攻坚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全力推动《Variety》(中国)的发行工作。

  库恩斯说,《Variety》(中国)看准了中国这个已经有9000万家庭收看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的大市场,希望能够好好利用中国国内迅速扩大的电影和媒体市场。他说:“在中国市场上,我们可以为企业提供就娱乐媒体商务进行沟通的手段,但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还没有这样的手段。”

  库恩斯表示,已经成功推出国际版《Variety》(英文)周刊的的里德商业信息公司,期望Variety(中国)版的初始订阅用户能够达到11,000份,并逐渐达到25,000份的目标。

  《Variety》自上世纪创办至今,已经有99年历史。《Variety》(中国)问世后,将成为《Variety》期刊的第一个外语版。

  据悉,《Variety》期刊总部设在洛杉矶,目前的发行量为63,000份。(新浪野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