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蔡琳苏有朋何润东三人离情依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7:33 新浪娱乐


三人同游纪念堂 苏有朋 蔡琳 何润东 合影


蔡琳鹅黄T恤清纯可爱


苏有朋


嬉皮装扮 何润东 何润东 纪念堂前


逛中正纪念堂 三人到达 蔡琳 苏有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视《情定爱琴海》女主角蔡琳正式跟台湾朋友告别啦!

  新浪娱乐讯 28日蔡琳搭乘国泰cx420五点十分的班机离开台湾,离台前蔡琳约了大哥苏有朋、小哥何润东一起逛中正纪念堂。蔡琳还偷偷约好苏有朋与何润东,“下次我想安排私人行程,你们两个要带我好好逛逛喔,这次又有保镖、妈妈、随行人员,哪儿都去不了,有点小失望。”这算是《情定爱琴海》宣传的第一次户外通告,3人终于改变造型,不是正式礼服与西装,换上了轻便衣服。蔡琳着简单的鹅黄T恤、牛仔短裙,何润东与苏有朋则是全身嬉皮装扮,风格特别年轻,苏有朋笑说:“我跟Peter、蔡琳天天都会召开服装宣传会议,这种打扮很自在,而且下午还要赶飞机,睡觉会比较舒服、方便。”

  苏有朋搭乘两点半的飞机离开台湾,飞到福州参加球鞋广告活动,何润东则搭4点飞机飞往上海,继续2部古装拍摄。为了让蔡琳有个窝心的记忆,苏有朋特地准备了腌芭乐、麻薯、铁蛋、老婆饼、龙须糖等台湾名产,送给蔡琳,还跟她再三强调:“这次给你吃老公饼,下次你来台湾,再买老婆饼给你喔!”一付离情依依的难过模样,前晚两人一起出席出品人何忠雄的晚宴,桌上尽是鲍鱼和鱼翅,不过蔡琳没吃几口,因为苏有朋有精心准备了一份“超级麻辣面线”,蔡琳吃得好快乐,还打苏有朋说:“要死了,那么好吃的东西居然现在才买给我,之前我以为台湾只有小笼包好吃,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美食!”

  苏有朋的FANS特地包了两台小巴士跟随,加上包来的计程车,几乎把中正纪念堂门口给停满,他贴心的跟他们说:“你们辛苦啦!我累是应该的,但你们也跟着我一起累,真是过意不去。”(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蔡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