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Twins广州个唱获成功 童话精灵尽显可爱(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2: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晚8点35分,“Twins零4好玩广州演唱会”在天河体育场上演,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内,Twins演唱了自己出道以来的20多首歌,几乎每一次出场就换一身服装,一会儿蹦蹦跳跳,讥诮活泼,一会儿劲歌热舞,青春性感,一会儿静如处子,芳艳不可明物,多个方面展现自己青春可爱的本色。而现场几乎满座的观众跟着Twins的时而尖叫,时而高声合唱,再次见证了Twins在年轻人之间无可抵挡的号召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整场演唱会让人惊叹的是Twins不停更换的服饰,在整台演唱会上,Twins中的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分别换了9套衣服,几乎是每一次出场就是一套衣服。服装和歌曲相搭配,给人的效果非常好。Twins出场时的造型有点像歌舞片《芝加歌》的味道,在一群男舞伴的拥簇下身着银色的Bra装出场,唱着《你讲你爱我》,高潮处时被男舞伴们架在空中,性感撩人。在接下来的〈beautiful day〉中,Twins临时在台上插上一红一绿的孔雀羽毛,在四面型的舞台上来回跑动,性感又变为了讥诮活泼。而在演唱《乱世佳人》时,两人身穿黄色飘逸的长裙,从舞台下面缓缓升起,再加上Twins的深情演唱,有种说不出的空灵清新。接下来的服装上面,既有展现Twins青春活力的健美装,也有展现成熟魅力的黑色套装,每一种变换都让人感觉Twins不同的可爱味道。阿Sa和阿娇两人的服饰虽然在造型上一样,但在颜色上有时会进行不同的变换,有时两人颜色相同,有时两人一红一白,有时又一红一绿,互相呼应,色彩缤纷。而让人觉得可爱的是Twins两人的头饰变换得更多,一会儿是小天鹅,一会儿又是一束鲜花,尽显Twins的青春可爱。

  除了造型上非常吸引人外,Twins在舞台上的演出也非常卖力,一上台就是两首快歌,满场蹦蹦跳跳。在歌曲的安排上,几首快歌后面接几首慢歌,快歌劲歌热舞,舞蹈方面除了以前在MV中展示的外,也有高难度的街舞,在地上翻腾打滚;慢歌则两人背靠着背,在升起的舞台上深情脉脉,一动一静,搭配得效果还不错。除了两人一起合作外,阿Sa和阿娇还单独演唱了《下一站天后》和《我的爸爸妈妈》,各有不少歌迷拥戴。由于现场的观众大部分为学生,而Twins的歌曲他们一般都耳熟能详,因此现场气氛非常热烈,Twins一出场演唱会就达到了一个高潮,很多人跟着他们的快歌高声尖叫,而唱第一首慢歌的时候,现场就很多歌迷就一起跟着唱,特别是唱《明爱暗恋补习社》、《恋爱大过》、《我们的纪念册》等这些学生味很浓的歌时,现场几乎是大合唱。由于高潮不断,因此整场演唱会给人的感觉没有其他演唱会那样有一个明显的高潮。此外,演唱会的嘉宾方面也比较出彩,虽然嘉宾Boy’Z和Yumiko郑希怡去年作为谢霆锋演唱会的嘉宾来过广州,但再次的到来也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欢迎。Boy’Z和Yumiko分别演唱了自己一快一慢两首歌,其中Boy’Z的新歌[LaLa世界]很受欢迎。另外,Twins分别和Boy’Z、Yumiko合唱了一首歌,其中Twins和Boy’Z扮作情侣,一起演唱《死性不改》,在结束之时来个深情一吻引起台下的一阵骚动。演唱会还出现了一批神秘嘉宾,Twins在演唱一系列英文儿歌时,一群小朋友穿着各式的动物装在舞台上配合表演,充分迎合了现场小朋友的口味。

  这次演唱会的舞台方面也比较出色,四面型舞台为整场演唱会的气氛的调动上起了不小的作用。整个舞台横贯体育场的各个方向,正方向的看台距离舞台非常近,无论是看台,还是在场地,都可以看到Twins的演出,而Twins在演出的时候也不停地四面打转,一到哪边,哪边气氛一下高涨。和香港的舞台相比,这场演唱会的舞台上面加了一个王冠,整个舞台营造得像一个童话王国。当Twins在演唱《风筝与风》的时候,上面徐徐落下一个白色的巨大王冠,可爱的Twins就像两个公主,在低声吟唱着。Twins唱完最后一首歌《Ichiban兴奋》,就在这种兴奋中结束了演唱会。(文/胡水 图/睡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