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明星篮球赛专题 >正文
熊猫手机 PORTS SKII等全力支持2007上海特奥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55 新浪娱乐

  熊猫手机,PORTS,SKII等全力支持2007上海特奥会

  “一个世界,一份关爱”2004名人慈善晚宴将于5月15日熊猫手机2004中韩明星慈善篮球赛结束当晚7:30——11:00在上海金茂凯悦酒店举行。届时将有上海市政府的领导,中韩明星队队员,关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名流,明星和外国领事馆的人员等共同出席。现场将有众多知名企业及名人捐赠的礼物现场拍卖,所得款项现场捐赠给2007上海特奥运动会,熊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猫手机还将现场捐赠一所希望小学给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以纪念此次国际慈善献爱心地活动。

  目前已经确认的拍卖物品有PANDA珍藏版手机,价值5万元地PORTS男装及价值2万元的礼服,有爱心的人士现场拍卖后还将享受宝姿上门定做的超VIP服务,国际知名品牌SKII,意大利雅贵葡萄酒协会及香港天诺思数码产品也将提供精品现场拍卖,由中国书画家协会等捐赠的著名画家的作品将在慈善拍卖现场引起众多爱心收藏家的竞相举牌。

  2004年3月上海市政府正式申办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成功。这是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在亚洲、在中国举办。上海已在多方面进行了积极的筹备工作,使之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体育盛会,通过承办2007年国际特奥会,中国会为世界树立一个榜样。这一体育盛事将为各国间存在的差异转化为友谊与理解提供一次良好的机会。特奥运动是帮助智障人走出困境,改变生活状态,提高参与社会生活能力的重要途径。多发展一名特奥运动员,就能多为一名智力残障人带来福祉,就能多为社会发展增加一份和谐,其意义远远超过体育运动本身的含义。

  本届特奥会总预算4500万美元,采用政府支持、社会募集、赞助商商业运作筹资。本次全力支持2007上海特奥会的活动内容包括熊猫手机2004中韩明星慈善篮球赛及“一个世界,一份关爱”2004名人慈善晚宴,活动主题为以支持2007上海特奥会为主题,充分发挥名人的号召力,鼓励社会大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鼓励社会各界都能伸出友爱之手,为特奥运动的发展和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的举办献一份爱、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极具积极的社会意义。

  2004名人慈善晚宴会是众星云集,名流汇萃的国际慈善活动。

  任何有意支持此次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都可致电:021-5080721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