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红上海宣传:我做制片是个痛苦的过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版的《和你在一起》没把一瓶醇厚的茅台酒兑水变成24瓶,而是24瓶如假包换的茅台酒。”做了制片人的陈红果然立意不同,把电视版及电影版《和你在一起》中的茅台酒拿来做比较,而她坦言自己对做制片人意犹未尽,所以才会接连有了几部作品,包括正在拍摄的电影《无极》。

  昨天,身为制片人的陈红与电视剧《和你在一起》的主要演员刘佩琦、牛莉、程前以及小演员嘉央桑珠一起为该剧在东方电影频道的播出做宣传。此次陈红和原班人马刘佩琦、程前都用了“意犹未尽”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虽然电影版《和你在一起》在国内反响平平,但却在国外数个小电影节中连获“观众最喜爱的电影”头衔,这与制片人陈红不无关系。“其实我做制片的过程是一个痛苦的过程。”陈红对于第一次做《吕布与貂禅》制片的失败毫不讳言,而到了电视剧《和你在一起》和《无极》,她显然已经找到了做制片人的感觉。

  “在这次《无极》的拍摄中,我并不认为媒体和剧组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现在竞争那么激烈,媒体有媒体的难处,而剧组也因为有四国投入的资金和事先签订的协议不能对外,我觉得大家互相理解就好。”陈红知道此番必然会被问及《无极》,索性变被动为主动:“首先向大家汇报一下《无极》的拍摄情况,《无极》拍摄到现在非常艰苦,但也很顺利,尤其现在包括群众演员在内的1000多人转战元谋,那里温度很高,条件十分恶劣。”对于《无极》剧组在横店炸景一事,陈红也首度在媒体面前以制片人的身份表达了看法:“老实说,我对《无极》的炸景蛮心疼的,毕竟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搭这个景,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这个景也花费了凯歌不少精力,一开始不满意,后来把叶锦添请来,终于弄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效果。但没有办法,炸景是当时签协议时就敲定的一步,现在这个东西除了在电影胶片上还留存着就永远没有了。”陈红说按照现在的拍摄进度以及后期制作的周期,《无极》至少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全世界公映。

  陈红友好地向媒体表示此番是来为《和你在一起》做宣传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关心这部戏。陈红在电影版中演绎的丽丽如今在电视剧中改由牛莉出演,对此陈红解释道:“其实我们俩演的丽丽完全不同,电影中的丽丽是一个神秘兮兮的女人,没有很强的地域性,而牛莉演的丽丽则完全是一个北京胡同式的女人。”(本报记者鲁文静摄影黄丹)

  (来源:新闻午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