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华爱心献给“百年红十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会日,也是广州红十字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里,亚姐李华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现身说法号召广大市民响应无偿献血活动,奉献自己一片爱心。

  当日上午,李华以活泼形象现身广州中华广场,与献血群众玩问答游戏。在场市民只要回答出无偿献血活动的不同意义,就可得到李华亲笔签上“您的朋友———李华”字样的相片。活动中,李华表示有爱心的男士最具魅力,也是她择偶的条件之一。
在李华的积极带动下,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市民加入献血行列。

  当晚,一身旗袍装的李华现身中山纪念堂,为“百年爱心满天下———广州红十字会成立一百周年大型庆典晚会”担任主持人。

  据悉,亚姐李华担任广州红十字会爱心健康大使,任期五年。李华表示,虽然这些活动纯属公益性质,但是作为一个广州人,有责任、有义务去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

  (文/小李 摄影/魏辉)

  左图:李华热心公益事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