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选 休-杰克曼荣膺"全球最性感男士"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3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畅销杂志《人物》继早前选出“全球五十位最漂亮人士”后,日前又选出“全球最性感男士”,结果澳洲男星休·杰克曼成功压倒一众好莱坞男星成为了冠军。由于《魔戒》三部曲而大红大紫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在《特洛伊》中一起搭档的布莱德·彼得分别排第二、三位。

  现年35岁、身高190厘米的休·杰克曼凭借《X-战警》而跻身一线男星行列,走向了超级巨星的最顶端,而且还有着“澳洲最佳歌剧演员”的头衔。戏路甚广的他很少传出绯闻,形象十分讨好。被赞肌肉线条近乎完美的他获得“全球最性感男士”可谓实至名归。

  第二位为27岁的奥兰多·布鲁姆,这名《魔戒》中百发百中的“神箭手”果然是箭无虚发,直中影迷们的心,让他毫无悬念地坐上了第二把交椅。而年届40的布莱德·彼得获得了第三,“好莱坞帅哥”的头衔还是名不虚传的。但是有传媒指他的魅力已不如以前,是时候让位给新人了。

  出演好莱坞新的灾难片《末日世界》(TheDayAfterTomorrow)的杰克·吉伦希尔排第四位,黑人说唱歌手LLCoolJ、范·迪瑟尔和卢克·威尔逊分别排第五到七位,而文斯·沃恩、托比·马格瑞和詹姆斯·弗兰科排第八到十位。(记者 王佳莹):用户名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2004-05-10)·(2004-05-10)· (2004-05-09)· (2004-05-09)·(2004-05-09)·(2004-05-08)· (2004-05-08)· (2004-05-08)·(2004-05-08)(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