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阿弗莱克投身政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56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被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兹一脚踢开以后,本·阿弗莱克似乎就变了一个人。他不再专心于演艺圈的事情,而是开始关心起了美国政事。先是帮助爱德华·肯尼迪向参议院提出最低工资议案,现在又站到了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身后为他摇旗呐喊,全然一副政坛要人的形象。不过最让外界跌破眼镜的还是他的择偶条件,他现在的女友就是约翰·克里的女儿瓦尼萨·克里。

  本月初在影坛销声匿迹好一阵的小本突然出现在了参议院门口,他身边站的是肯尼迪家族的爱德华·肯尼迪。他们是为了向参议院提议将临时工的最低工资提高到7美元1小时而来的。爱德华曾经向参议院提出过这个议案,但被否决了,这次他希望借助小本的名气申请成功。果然消息一经放出,就有许多影迷站出来声援他们,而参议院也决定重新考虑该项议案。

  也许是尝到了甜头,阿弗莱克决定尝试着吃政治这碗饭。为此他不惜放弃前途毅然加入约翰·克里的总统竞选队,并多次利用好莱坞最当红男星的身份在公众面前批评现任总统布什。

  于是乎小本就顺其自然地认识了总统候选人的千金瓦尼萨·克里。据悉两人是在一次同时参加克里助选大会上相识的,此后不约而同地双双出现在了几场类似的助选活动当中,而且每次表现得简直就像一对热恋当中的情侣。

  按照小本以前的审美观,瓦尼萨根本入不了他的法眼。如果在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克里击败布什入主白宫,那么阿弗莱克就将成为美国的第一女婿,到时候他的政途肯定是一片平坦。在这方面,前辈施瓦辛格就是最好的例子。

  本·阿弗莱克现在心仪的对象不是詹妮弗而是政治作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