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明星龙虎斗倒计时 慈善篮球赛火热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05 千龙新闻网

  由中韩数十位明星发起的“熊猫手机2004中韩明星慈善篮球赛”进入倒计时——将于下周六,5月15日在上海卢湾体育场火热登场。

  目前双方明星球队都已确认主力阵容,中国梦舟明星队除了三名队长张丰毅张伟进和刘威以外,陈道明,胡军,濮存昕也将主力上场,还有李强沙景昌赵亮孙松黄志忠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全力以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远道而来的韩国PHOENIX明星篮球队在天王队长孙志昌的带领下,在中国呼声颇高的蔡太锡吴志昊将上场一秀球技,其他队员朴炯俊李长雨高杜袄李延镇李钟洙李尚动姜龙锡赵贤哲等也将一展韩氏帅哥的风彩。

  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平均年龄差距将近十五岁,中国明星队影帝云集,经验丰富,代表龙的精神。韩国明星队年轻帅气,充满虎的力量,15号的明星球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当然此次球赛的主要目的还是为推动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展及募集慈善款项,发展特奥运动,所以在球赛现场,FANS们不仅可以看到明星们难得一见的球场风姿,更可以现场感受明星们精彩的表演,据组委会透露,明星们为了更好的宣传此次的慈善目的,主动要求在球赛现场表演二组节目,球赛结束的时候还会一起合唱一首《朋友》,以纪念这次国际慈善活动。(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